凯勒博恩

刚看完一遍霍比特人三回来(有剧透。

去年是看的零点首映,今天本来也想去看结果第二天早上考期末呵呵我就是想看父母也不同意怎么办……于是刚才看完。
本着对原著、对电影的尊重,我就不吐槽了吧(。
说说感受吧。
不管电影里怎么改,无论是索林的性格、塔瑞尔和奇力的爱、比尔博正确表现方式……无论这些是怎样不和谁的心意,我只想说,所有不变的东西都在这里,在你心里,在所有参与电影制作以及所有爱中土的人那儿。
差不多最后的时候,叶子说自己不能回黑森林了,瑟爹告诉叶子:“去北方,那里有杜内丹人的部落,有一个年轻首领……”,然后叶子问那个首领叫什么,瑟爹说:“只有你自己去发现。”……(突然觉得有糖吃但是那时埃斯特尔才十岁还在伊姆拉崔这点真的没问题吗……(。
引用镜舞的《放逐》里最后一段结束吧,挺合景的,愿爱中土的人们初心不变:D

——“我想要去做一些事,”莱戈拉斯回答,“等我好了,我就去。你这里并不需要我,我会尽快离开。我有仗要打,ada, 还有债要还,有诺言要实现,为了你的王国,我有义务让自己的名字配得上你的。”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