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勒博恩

老叶生日快乐哟

其实还没到5.29,但是周五那天应该不会有时间,而且我只能说一句“生日快乐”,那么就——

叶修大大生日快乐!

接触全职半年多了。 我好喜欢你哦^_^

感觉原著里的你简直是有多像sky,moon,xiaot等等这些电竞圈远古当时却牛得让新生选手叫爸爸的大神啊!!虽然荣耀游戏设定简直bug简直魔幻现实主义……跟war3没有可比性,而且你还说话不留情面能虚与委蛇却懒地做不在乎找个人过一过注孤一生简直是朵出淤泥而不染的白莲花,但是除此之外你简直就是五好青年呀[。

总之叶神你特别正能量。

那么在你生日之前,我就提前祝你生日快乐了哟。

最后呢,感谢虫爹,感谢《全职高手》,感谢叶神,感谢全职中所有有爱的人们,总之有你们的陪伴我这半年很快乐,还找到了能一起玩耍的小伙伴。

最最后,考虑到现实三次元的状况即明年我就高考了,所以写下这个除了给叶修生贺外呢,我要离开全职圈了呢,写下这个也是last goodbye了。

愿所有热爱荣耀的人都能完成自己梦想。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