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勒博恩

吾王王杰希

算了就这样放了吧

传说微草俱乐部全员爱猫,吉祥物猫更是无所不在。

小队员们顺便撸撸猫毛,吃个饭都可以看见猫咪,还可以时不时po下和猫的合照,各位撸猫狂人的心都要化了,各自炸裂哟。

微草猫猫也是俱乐部的奇景之一,这个冠军队画风就是不一般呀不一般。

至于是谁开启了微草全员撸猫的技能点呢?嘿嘿不可说。此非标准回答来自某处女座不愿透露名字的队员,据他一位好朋友小后辈补充,前辈的回答里透露出一丝真相,因为这是一条有声音的信息;)。但是小后辈说完旋即遭到了这位微草队员的pk邀请。

咳回到正题。

今天中午搓手机的袁柏清在微博身边那些事儿里看到一小视屏,总结下来就是,老虎赛高~~~~得益于微草氛围的陶冶,袁柏清也是撸猫达人,支持老虎也是爱屋及乌嘛。这个新闻是这样的:

雄狮误入虎舍,动物园管理漏洞亟需解决

东北虎眼神却退狮子,狮虎斗竟成一场空

非洲狮入虎舍悻悻而逃,虎主风采大显霸气侧漏

据悉,近日首都某动物园一狮子误入东北虎的雅舍,所幸这场怎么想怎么看都会暴力血腥的故事却是以狮子望而却步结束。

事后动物园相关负责人表示,确实存在管理漏洞,照理说大冬天狮子老虎暖气小房子住的好好的跑出去乱逛干嘛,无奈最后发现是狮子房舍暖气不够热,蹭蹭旁边老虎的暖气怎么了?

对呀,想来狮子的故乡也是非洲,怎么也不能把它当藏獒养,人南方回北方还要适应适应呢。

可是这狮子来都来走一步退八十八步的样子是干嘛,拱手而降画面一点都不美好吗。

再看那老虎,皮毛是水一般的光滑~~~可是看人(狮)的眼神为何如此凌冽,仔细看还有点大小眼,邻居小伙伴吓的立刻就跑了诶。原来只是落花流水一场空,明白真相的狮子眼泪掉下来。

......

袁柏清见那天然的杀气惊人的熟悉,脑补乐得不行,点了转发并且@柳非。

柳非呼叫着哇好萌也进行转发,于是联盟里唯一的微博女王戴妍琦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其实我想说很像王杰希队长耶/捂脸笑

点赞热门第一,这种naive,耿直,率真的girl不多了哎。。。。这个节奏666

邪魅中透露一丝严肃,狂狷中透露一丝亲和,眼神里流露出关心和爱护,王爸爸没谁了   赞(1012)

这老虎真是好帅呀,吾王正面上我!另外我是男的   赞(706)

咳咳咳热门那位少男你这思想很危险啊。   赞(1017)

杰希赛高,不经意真是透着一丝可爱呢/害羞   赞(529)

楼上为何叫杰希,哼拔刀吧情敌   赞(624)

吾王王杰希大人眼中有星星会发光!!!   赞(218)

左眼一千右眼一万~~~~   赞(210)

各路大神纷纷出现转发,以叶修为首:

你们都说大小眼,我看不像么,主要是这眼神连放杀气都这么像。

+1

+2

...

+100086

放。。。杀。。气

大神您真有趣。

旁友,你说这微博我是删还是不删呢哈哈哈哈哈哈。柳非笑了。

而其实今日最佳必须要给勇于替女士转移战火的刘小别绅士。

他一人开了八台电脑八个马甲(划掉)。

他用小号图片评论,

被蓝雨卢不管前辈大号小号都要关注瀚不管我先抢沙发文,秒转了!!

哈哈哈哈哈哈前辈的吾王生气也是这么好看耶

小后辈,你用的是大号你知道吗?我的吾王。。。措辞严谨不愧是蓝雨亲生的。。。

刘小别,卒。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