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勒博恩

叶方叶 寡淡如春

不是所有的乐趣都要来自于明知不可能却偏而为之的得偿所愿,那太苦了。有些乐趣是一定的、单纯的,就像是人到中年总想养个小孩得到为父母的欣慰,这也是一般人普通的生活也可以收获普通幸福的原因。

而叶修显然不是这种人。

方锐很早就明白这一点,无论过去还是现在叶修从来不是一个很特别的人,又或者说他不是那种试图表现自己很特别的人。

他只是刚好,恰恰喜欢上了荣耀。幸运的是,他做了自己可以做的,并且他很可能发掘了自己的最佳才能,以百万分之一的概率。

其实百万分之一也没什么。

方锐不认为自己不是这个“百万分之一”。没跑的。

他不是一个通常意义上普普通通长大的男孩,而相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他确实可以称得上有段传奇的人生经历。红白机泛滥的年代,表哥带他第一次见识了”真正”的游戏,刚读完初中就辗转几地打荣耀,从G市到N市再到H市,跑马灯似地转,菜的咸甜味道也转呀转,转了转终于在H市住了几年,那时他觉得自己已经不能是个南方人了。

“你怎么就不是南方人了?”叶修无语。

“中国那么大,南方那么多城市,有的人转了一辈子能在几个城市住个几年呢”,方锐手里拿着点了的烟掂了掂,没吸,还给了叶修。

刚来N市的时候,他去吃饭差点咸地齁住,林前辈笑眯眯地看着,你要是吃不惯我回宿舍你做鸭血粉丝汤。最后鸭血粉丝汤也没欠着,少了盐也咸,还是咸,能咸到他吐舌头证明我就说咸你们别不信的正义。呼啸老队员看着还笑话他,要不给你放点糖。这么不习惯三五年倒是给咸的习惯了,还自诩是个咸党。
方妈妈来看过他,他还说豆花放糖像什么?白切鸡正宗不正宗没事啦,盐水鸭也不错的。按他的话说,咸的甜的,没有事。

后来他又到了H市也算是乐得自在,老板娘问要啥外卖,诶都行,乐哈哈没脾气。

tbc

本质互攻,私心叶神和方大大,貌似方叶叶方我都订阅了,然而叶方叶tag/窘迫

评论(2)

热度(8)